1

伊河漂流、京灵山大佛、石人山三日游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6-29

一、行程:

第一天:新乡、焦作指定地点集合赴嵩县,入住农家(晚餐)

第二天:早餐后,自费游览通天峡景区:风雨桥、琵琶湖、狮子峰、无量天樽、日月潭等,后赴伊河进行中原第一漂流,下午赴石人山景区(早中晚餐)住石人山农家

第三天:早餐后,游伏牛山东大门---石人山景区,游览:九曲瀑布、吉尼斯指定比赛地-通天门、王母轿白牛城、青龙背、凤凰台,观景台、寿松、石人峰、登上中原第一峰-玉皇顶(海拔2153.1米),体会山是人、人是山的惟妙惟肖和伏牛山的磅礴气势。200左右集合下山,沿途可远观到世界第一大佛---京灵山大佛(高153米)。晚上2100抵达新乡、焦作,结束愉快的行程。

 

报价:380/  

 

服务说明:

1、交通:往返空调旅游车

2、景点:景点首道门票(标明的自费景点除外) ,伊河漂流门票,不含滑道和索道的费用

3、导游:全程优秀导游服务

4 保险:10万元旅行社责任保险

 

备注:

1、小孩1.1-1.4米以下需交290元,半门票、含车位;1.4米以上按成人收费。

2、在不减少景点的情况下,我社有权调整景点先后顺序。

3、如遇人力不可抗拒因素,所产生的费用由客人自理。

4、建议购买游客人身意外伤害险。

5、建议客人穿舒适的运动鞋上山,还可以带上太阳伞或防晒霜等。

6、因景区路途较长,请客人跟随导游参观游览,不到未开发的地方参观,以免发生意外。

 

 

一握光大手      永远是朋友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