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内蒙古大草原小英雄夏令营七日游
作者:jzgd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6-29

报价:1450元/人

D1天:焦作出发抵郑州22:561482次火车赴呼和浩特鸿雁展翅向北飞。        住:火车上

D2天19:04抵达呼和浩特,入住酒店。                                    住:呼市

D3天:风吹草地见牛羊”——感受蓝天、白云下的美丽草原

08:00:早餐

08:30:乘空调旅游车穿越连绵不断的阴山山脉,奔赴美丽的希拉穆仁草原参观游览,了解马背民族文化(约2小时左右)。

10:30:举办具有民族特色的开营仪式。

11:00: 可以亲自体会一下草原儿女的摇篮——马背;去拜访蒙古人家,体验牧人生活、品尝具有特色的蒙古族小吃,做一次草原牧羊人;赴敖包山,参观蒙古族祭拜天神的地方,聆听影响父辈人生的歌声《敖包相会》。

12:00:午餐

14:30  下午观看蒙古式摔跤--博克表演;观看草原赛马表演,欣赏"蓝蓝的天上白云飘,白云下面马儿跑"的美丽景象,感受马背民族的生活。

18:30  晚餐,可以品尝蒙古族传统风味——手扒肉,体验草原儿女的饮食文化。

20:00  举行草原之夜篝火晚会,参加和欣赏民族歌舞感受美丽的草原夜色。                                      住蒙古包。

D4天:走进草原青城——内蒙古呼和浩特

06:00 早观草原日出景观,聆听《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的动听旋律,欣赏清晨朝阳当空,青草上的露珠闪着金光,欣赏朝霞映红蓝天的美丽景象。

07:30 早餐,蒙古式早餐。

08:00 乘BUS返呼和浩特(约2小时)。

10:00 参观有恐龙博物馆之称的内蒙古博物馆,了解白垩纪时期的地球生物,体会《生物进化论》。

12:00 中餐。

 

13:30 乘车赴中国学生奶计划首批试点企业之一——蒙牛集团参观,走进蒙牛环境优美的生产厂区、洁净的生产车间,参观现代化的生产线,了解牛奶生产加工过程,蒙牛雪糕、冰激凌是怎样做成的。 

16:30 乘车返呼和浩特。

19:00 晚餐。

20:00 举行主题为我心中的草原演讲比赛。

21:30 休息。                                       住:呼和浩特

D5天:寻找响沙的奥秘

08:00 早餐。

08:30  乘车赴中国三大鸣沙山之一的银肯响沙湾(不含索道)游览 (1.5小时车程),途中观赏中华民族的母亲河”——黄河,欣赏黄河两岸的自然风光,聆听达拉特蒙古人的故事和响沙湾的神奇传说!

11:30  午餐(自助餐)。

14:00  登上沙山感受人动声移、人停声止的神奇响声 ,探索响沙百年神韵,沙漠中乘驼漫步(自费项目60元/小时)感受沙海的烟波浩淼,聆听驼铃美妙的声音,破解沙子会响真实奥秘,欣赏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塞上美景!

16:30  营地休整。

18:00  晚餐。

19:00  营员进行《我与自然》小组讨论。

20:30  休息。                                                   住:包头

D6天:带着希望和欢乐回到温馨的家

08:00  早餐。

08:30  参观北方兵器城,感受和平年代的中国兵器,回想战争年代的炮火硝烟,聆听中国兵器和中人民解放军的发展史。

10:00  参观阿尔丁植物园,鹿城的形象——银河广场。

11:30  午餐。

13:00  举行闭营仪式,谈谈各自内蒙古之行的感想,晚上1918K598次返郑州。

D71412分抵达郑州返焦作,结束愉快行程!                       住:火车上

标准:1、含往返火车票    2、住宿46人间    3、含4早7正餐

      4、优秀导游服务    5、含草原牧区服务费 6、赠送营服、帽

在不降低服务标准和不减少景点的情况下,我社有权调整前后旅游行程; 1、收费不含景区内小门票、小交通及私人性自费项目。2、营员在出发前,付清团款!谢谢合作!因火车票紧张,车上补票均为中、上铺。望见量!谢谢合作!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