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内蒙古大草原小英雄夏令营五日(汽车)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6-30

报价:880元/位

D1天:焦作6:00出发赴呼和浩特鸿雁展翅向北飞。        住:呼市

D2天:“风吹草地见牛羊”——感受蓝天、白云下的美丽草原

7:00:按时起床,洗漱
08:00:早餐
08:30:酒店出发,市内参观国家级百个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之一的——乌兰夫纪念馆(1小时,周一闭馆)。详细地介绍了乌兰夫早年投身反帝爱国运动,组织蒙古族的抗日武装,创建第一个民族自治区,振兴边疆建设,为巩固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作出的卓越贡献,展现了乌兰夫光辉的一生。
10:30:集合后乘汽车赴希拉穆仁草原,途观大青山的自然风光。
11:00: 抵草原,导游在草原上举行夏令营开幕仪式。
12:00:午餐(品尝蒙古族风味手扒羊肉)。
13:30  午餐后骑马漫游草原(含半小时骆驼或一小时骑马任选一项),乘汽车赴牧户,沿途营员可观赏美丽的草原风景,亲临蒙古牧民家庭,品尝正宗的蒙古奶食品。学习奶食品的制作过程、了解蒙古族的民俗风情赴敖包山,祭拜蒙古族祭天祭祖的敖包山(小朋友在此许愿,将来会如愿以偿的)。由专人(牧民)讲解搭建蒙古包知识(现场演示搭建蒙古包过程),观看蒙古式摔跤、赛马马术表演(营员一定要听从导游安排,站在安全区观看)。期间选择适当时间与蒙古族小朋友做游戏(组织拔河比赛,踢足球,与蒙古族小朋友交流,学说蒙古语,结束后与小朋友互赠礼物),观看蒙古式摔跤--博克表演;观看草原赛马表演,欣赏"蓝蓝的天上白云飘,白云下面马儿跑"的美丽景象,感受马背民族的生活。
18:30  晚餐。
19:30自由做游戏,活动。
20:30集合,举行“草原之夜”篝火晚会,参加和欣赏民族歌舞感受美丽的草原夜色。                                      住蒙古包。

D3天:06:00起床,洗漱。踏着晨露欣赏草原日出景观。有自由采集野花,在辽阔的草原上奔跑,戏耍,集体合影留念,留下草原的美好记忆。
7:00品尝蒙古族食早餐(奶茶,奶酪,炒米,潵子)
11:30抵包头(酒店用餐)
14:00赴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北方兵器城(参观1小时)了解学习中国兵器知识,并一饱眼福,参观地面常规武器陈列区;海陆空各类代表性武器如下:苏联卫国战争时期的一炮共和国十周年接受过毛主席检阅的“共和国第一炮”有60年代的尖端武器多次击落美国无人侦察机的“红旗二号”导弹等等。
15:30乘汽车赴库布齐沙漠旅游区,途经内蒙古最大的工业城市——包头,途观中华母亲河——黄河。
18:00抵沙漠,骑乘阿拉善盟著名的双峰驼漫游浩瀚无边的沙海,探索响沙湾百年神韵,浩瀚沙海集体进行沙滩排球活动、梦驼铃声下留下美丽的一瞬间(合影)
18:30用晚餐
19:00入住沙漠蒙古包,总结全天旅游心得,按时就寝。

D4天:和林格尔县游览蒙牛工业园区,结束愉快草原之旅,返回美丽家园!

7:00-7:30用早餐
7:30-10:30早餐后返呼市。
10:30——12:00抵内蒙古博物馆(15个展厅让学生学习内蒙古历史及民族民俗等知识)。观看“中国古象王国的巨人”——猛犸象化石,了解古生物化石。(参观2小时)
12:00——13:00用午餐
13:00——14:00乘BUS赴蒙牛。
14:00——15:30参观中国乳都核心区的蒙牛工业园区。参观液体奶国际样板生产流水线,了解我们的冰激淋是怎么做出来的,学习蒙牛的企业文化及澳亚国际牧场,观看机器人挤牛奶。乘BUS赴和林格尔县(约50分钟、约45公里),(游览1.5小时)
15:30——16:30乘车返回呼市。
16:30——17:30新华广场夏令营闭幕仪式,总结此次夏令营心得,并评出聪明、勇敢的"小牧民".乘车返回美丽的家园!

D5天:早抵焦作结束愉快的夏令营之旅!


标准:1、住宿:普通蒙古包(6人间)市内二星或同级住宿 
      2、餐饮:3早6正(正餐十人一桌、八菜一汤) 品尝特色手扒肉、筱面、涮羊肉
      3、优秀导游服务
      4、交通:全程空调旅游车
      5、景点:全程首道大门票,含半小时骆驼或一小时骑马体验
      6、牧民服务费(含篝火晚会、歌舞表演、祭敖包、访牧户等)
      7、每位成员赠送统一的旅游包一个、旅游帽一个、营服一件,笔记本一个,每天矿泉水2瓶,合影照一张。
      8、赠送旅行社责任险和人身意外险

在不降低服务标准和不减少景点的情况下,我社有权调整前后旅游行程; 1、收费不含景区内小门票、小交通及私人性自费项目。

内蒙古旅游小常识:

1、内蒙古属于内陆地区,气候比较干燥,日照充足,紫外线强烈,故带些唇膏,遮阳帽及防晒霜,注意多饮水;
2、内蒙古属于少数民族地区,故风俗习惯禁忌较多,请听从导游安排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3、内蒙古地区早晚温差比较大,可适当带些衣物(外套等);
4、蒙古族自古以来是一个热情好客的民族,贵宾抵达后会以酒相迎,但不会强迫一饮而尽,若不能饮酒也一定要双手接过银碗,以表示礼貌;
5、内蒙古旅游景点主要是草原沙漠景观,故游客适宜穿长袖衣服、长裤、旅游鞋;
6、内蒙古地区饮食以北方菜系为主,口味较重,餐厅会结合本地特色为不同地区的游客搭配菜品;
7、为了预防因水土不服而生病,请携带常用药品(感冒药、腹泻药、创可贴、藿香正气水、清凉油等)。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