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0余批考察团国内旅交会期间莅焦考察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4-20

       随着2008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即将在郑州开幕,全国各地慕名来焦作考察的络绎不绝。仅4月8日—13日5天时间,市旅游局就接到来自北京、陕西省旅游局、甘肃酒泉、新疆乌鲁木齐、辽宁葫芦岛、江西吉安、萍乡、江苏盐城、南通、扬州、山东临沂、青岛、河北承德、上海崇明、杨浦、广西柳州、安徽合肥、四川绵阳、湖北娄底、荆门、湖南怀化、郴州、福建莆田、广西桂林、柳州、来宾、中国康辉等地30多个考察团350余人赴焦考察交流的传真电话。目前,这些考察团已经陆续来到焦作。
焦作旅游业近年来快速发展的成功经验被称为“焦作现象”,“焦作山水”、“焦作服务”也在国内有相当高的知名度。市旅游局将按照旅游接待“六注意”的要求,认真做好各个考察团的接待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推介会、踩线采风等活动,进一步加强同各地市旅游业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目标。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