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台山扮靓国内旅游交易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4-20


图为云台山景区的展区前吸引了众多参观者。  
  美轮美奂的新型展台、异彩纷呈的太极表演。4月11日至13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内举办的2008年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上,我市云台山景区以其独树一帜的宣传手段和实力雄厚的旅游资源,赢得了国内旅游界同人的一致好评。
  这次由国家旅游局和省政府举办的旅游交易会,是国内旅游界规模、影响都比较大的一次旅游交易会。我市云台山景区为了继续做强、做大旅游品牌,充分把握这次旅游交易会的良好契机,认真组织、精心设计,采用新材料、新技术、新方案来搭建展区,并使用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通过平面、立体等多种形式来展示云台山水的魅力。展会期间,设计大方、美轮美奂的展区,异彩纷呈、舒展大气的太极表演,使得云台山景区的展区前始终人头攒动、咨询者络绎不绝。
  展会期间,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河南省省委书记徐光春等众多领导也纷纷莅临云台山景区的展区前参观。同时,云台山景区也吸引了参加交易会的全国主要媒体和省内媒体记者的广泛关注。云台山景区负责人先后接受了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河南电视台、陕西电视台、河南人民广播电台、郑州电视台等多家新闻媒体的专访。
  本次旅游交易会上,云台山景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据不完全统计,在交易会期间,云台山景区签订意向协议书300余份、达成合作意向180余家,前往咨询的专业人士达2万人次、参观公众达6万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万份。
  展会期间,云台山景区吸引了众多国内旅游界同行前往景区考察、踩线,仅4月12日、13日2天,云台山景区共接待游客6万余人次。焦作市光大旅行社连续接待许多旅行社老总在深入了解云台山后,纷纷表示:云台山山水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在国内拥有很高的知名度,是理想的旅游路线,并将尽自己的能力积极推介云台山这一旅游品牌,进一步加强与云台山景区的合作,共同开发好旅游市场,营造互利多赢的新局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