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云台山水俏佳人,国际旅游小姐走进焦作
作者:焦作日报    文章来源:焦作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4-5

云台山水俏佳人
 
 
作者:赵金龙    信息来源:焦作日报    
 
国际旅游小姐走进焦作

  云台山水俏佳人 云台山水令人陶醉。  李英俊 摄
 
  本报讯  (记者赵金龙)  昨日上午,来自115个国家和地区的115名国际旅游小姐来到我市开始为期3天的巡游活动,我市在云台山世界地质公园举行仪式,欢迎各位佳丽的到来。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副局长费银普,省旅游局纪检组长周保建,市政协党组书记、市加快发展旅游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太峰出席欢迎仪式。欢迎仪式由副市长王哲主持。

  2008国际旅游小姐焦作巡游活动及“嘉隆杯”最佳比基尼小姐大赛是由省广播电影电视局、省旅游局、河南电视台共同举办的2008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的一部分。在我市期间,国际旅游小姐们将先后到云台山、神农山、青天河游览,到蒙牛集团焦作乳业公司参观,在龙源湖公园与市民一起放风筝,并参加今晚的“嘉隆杯”最佳比基尼小姐大赛。

  王太峰在欢迎仪式上致辞。他说,2008国际旅游小姐焦作巡游活动及最佳比基尼小姐大赛为焦作旅游走向世界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为提升我市旅游知名度、美誉度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他希望通过各位佳丽在我市的巡游和境内外媒体对我市的聚焦,推动我市旅游业和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昨日下午,2008国际旅游小姐在云台山景区内参加了“点燃激情,拥抱奥运会;携手美丽,走进云台山”签字仪式后,参观游览了红石峡.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