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成员情醉云台山水
作者:焦作日报    文章来源:焦作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4-5

来自河南的国际旅游小姐童鹤图① 来自河南的国际旅游小姐童鹤。

  国际旅游小姐参观云台山红石峡图② 国际旅游小姐参观云台山红石峡。

  图③ 国际旅游小姐签名迎奥运。

  国际旅游小姐向焦作市民问好。图④ 国际旅游小姐向焦作市民问好。

  国际旅游小姐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图⑤ 国际旅游小姐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

  国际旅游小姐购买旅游纪念品图⑥ 国际旅游小姐购买旅游纪念品。

  国际旅游小姐在云台瀑布前合影图⑦ 国际旅游小姐在云台瀑布前合影

    昨日,来自115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旅游小姐走进焦作,游览云台美景。百名佳丽甜美的笑容和婀娜的倩影,在山阳大地掀起了强劲的美丽“旋风”。

  10时40分,国际旅游小姐乘坐的大巴停在了云台山脚下,拉开了2008国际旅游小姐焦作巡游活动的帷幕。“Hello!”修武县的张先生高声用英语向佳丽们打招呼,然后高高举起手机猛拍一通。他高兴地说:“这些洋妞,真漂亮!”

  2008国际旅游小姐焦作巡游活动及“嘉隆杯”最佳比基尼小姐大赛是由省广播电影电视局、省旅游局、河南电视台共同举办的2008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的一部分。在焦作期间,115位国际旅游小姐将先后到云台山、神农山、青天河游览,并到蒙牛集团焦作乳业分公司参观,还将在市龙源湖公园与市民一起放风筝,并参加今晚的“嘉隆杯”最佳比基尼小姐大赛。

  来自中国的国际旅游小姐童鹤一边参观,一边用流利的英语为身边的外国旅游小姐当翻译。这位正在浙江传媒大学读大一的姑娘是河南漯河人,学习播音主持的她英语口语非常流利。

  来自新加坡的国际旅游小姐陈雪儿是第一次来中国,也是第一次来河南焦作,置身云台山水中,她说:“新加坡没有这么高的山,我会告诉家人一定要来河南的云台山看看。”

  来自美国的国际旅游小姐是第二次来中国,在观赏了云台山水后,她高兴地说,焦作的山水很漂亮,她特别喜欢。

  来自印度的国际旅游小姐是个富有诗意的女孩,在评价云台山水时,她用“丹崖碧水蓝天”来形容。

  除了山水,似行云流水般的太极拳表演同样吸引了国际旅游小姐的眼球。在泉瀑峡,美女们看到太极拳表演就挪不动步了,纷纷拿出相机拍照。

  昨日,115位国际旅游小姐还在云台山景区内参加了“点燃激情,拥抱奥运会;携手美丽,走进云台山”迎奥运的签名仪式,用不同的文字表达了对奥运会的企盼。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