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奥运年做一个最漂亮的女导游!
作者:导游米熊    文章来源:同程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3-8

      (如不同意转载,请告知,立马删掉) 姐妹淘们,带团时候穿什么鞋子大概是每一位美女的心头大痛,舒服方便的运动鞋是首选,但是太平庸太傻呆了,所以在景点有时候看见女同行不顾自身危险不顾脚上痛苦也要穿高根鞋,嫉妒、羡慕和景仰的佩服之情便油然而升.....
        但是为什么我们就不可以穿的既舒服又漂亮呢!!!在精心搜集之后,小熊放了30张美丽单鞋图上来,让大家先养养眼,然后......掏荷包吧!哪一双最让你心动?嘿嘿,大家讨论讨论,我要做奥运年最漂亮的女导游!
     (可以晒晒自己的带团最爱私房鞋哦,分享一下,活跃身心,呵呵,心情好才是真的好!)

是不是很幽雅呢?带团穿着它可是一件惬意的事,团中的女客会问你在哪买的哦!

鞋口是松紧的,脚尖那里也比较紧,如果不是带爬山团的话,还是非常推荐的!

这双鞋子太合我心意了,穿着它带团我心情肯定会很好~遇到刁难的客人......算了,不能破坏淑女导游形象,露出微笑吧!

三八节穿着它很养眼的哦!

很舒服的一双淑女鞋,非常俏皮,咖啡、黑都是经典色,导游不妨备一双~

呃,是很靓,穿成这样的导游太给客人面子了,景点会挤爆掉......

金色今年大热,看见好多导游同行脚上都穿着它,心动到不行......

好了,如果你20岁,选择它吧!

跟稍微有点点高,但非常漂亮,可以找借口不跟团爬山了,客人绝对会怜香惜玉的哦!

又是一双漂亮又舒适的带团必备鞋,今年本命年?好,红色会给你带来好运的哦!回扣拿到手酸,哈哈

一朵大花,带来美丽好心情!

漆皮,绝对流行;袢扣,绝对可爱!

太粉嫩了,穿它带团会不会有装可爱的嫌疑呢?

鞋头的粒粒扣很让人喜欢,搭条宝蓝牛仔裤,抢眼的哦!

三种颜色,每一种都不错!

17现在穿有点早,但是黑点黄蝴蝶结太可爱了,忍不住放上来给导游姐妹们看看......

计调必备,办公室惊艳颜色,向客人展示旅行社妩媚一面!

怎么样,身材好的话强烈推荐,舒服又美丽。

再推荐一双银色的,也很流行哦!

不知道为什么老觉得带团去园林的话这双最合适了,我朋友说:才不穿呢,又不是带团去动物园......  好吧,如果有姐妹们带去动物园的话,推荐这双......

很古典吧?年龄不是问题,照样有吸引力!

这双鞋有一点点跟,但是小熊觉得带团穿着它不会很累,软皮的哦!

极度喜欢,颜色、款式,均是我无法抵抗的......

跟上图一样的款式哦,但我估计更多女生喜欢粉红色的,呵呵

也稍有点跟,但对女巫级导游我想肯定没问题!

夏天就要来了,这样装扮就很美!

青春+青纯,再加低跟,跟运动鞋彻底say byebye!

这双鞋我就不多说了,反正我喜欢~

压轴的,够格吧!

      最后,作为楼主,我晒晒我的带团最爱私房鞋,因为鞋子已经穿了一年半了,都被穿的不那么好看了,所以在网上找了原图来:
(准备打造新形象,甩掉运动鞋!)

      姐妹们,奥运年了哦,可不要灰扑扑的哦,偶们是祖国山河的代言人,偶们也很靓丽优雅,保持好心情,带团一路通!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