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峰林峡
作者:光大旅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3-4

人间瑶池——峰林峡

咨询电话:0391-2620013,2622244 

      峰林峡风景区位于焦作市区北部25公里处,景区面积50平方公里,景区内自然风光特色独具,卓而不凡,人文景观内涵丰富,多姿多彩,主要景点有小孤山、天然毛主席像、老君滩、葫芦岛、天王岩、睡美人、三潭映月等,可谓“群英荟萃”。
    在焦作的山水系列中,峰林峡虽然面积较小,但却精致,耐人寻味。
    站在峰林峡畔,在两岸高峡的深情怀抱里,一汪墨玉般的绿色刺透双眼,仿佛欣赏到的已不再是一湖碧水,而是一幅着色的水墨画,一个凝固的梦。峰林峡的美是一种含蓄的美,仿佛一眼就能看透而又着实无法看透,在峰回路转、曲径通幽的景况里,在“仙人岛”飘渺的意境里,在“望月睡美人”端庄的姿态里,在“三潭映月”的美妙意蕴里,在两岸苍翠欲滴的花木里,如果不是在焦作,不是在峰林峡,我们很难相信这里是北方的山水。也许这便是峰林峡独特的美感所在吧,身在北国,却有着南国的美景。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