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光大旅行社星级评定申请书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4-12

焦作市光大旅行社有限公司星级评定

申请书

市旅游局:

焦作市光大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5月份,是经省、市旅游局批准,足额缴纳10万元旅行社质量保证金,许可证号:L-HEN-GN07707;工商局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旅游企业,工商注册号:410802100000273。公司位于我市火车站对面,焦作市委市政府附近,处于焦作市区中心地带,交通便利,公司营业面积230平方米,现有员工一十二名。成立至今严格服从各级主管部门的行业管理,积极参加行政主管部门组织的会议,积极参加行业评比检查,每年都积极按时参加年检,并组织社里导游进行年审培训;我社已建立和健全了内部的各项规章制度,建立了《安全管理制度》,《人事管理制度》,《员工守则》,《导游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等各种管理制度,责任明确;经理人员全部参加省级培训,并领到了旅游局发的经理证。

我社业务方面成绩连年翻番,与我社的广告费用投入是分不开的,年广告投入近20万元,2007年接待客人超过了10万人次,销售额突破150万元,向国家上缴税收突破3万元,2007年通过大量的宣传促销,我社成功接待了韩国旅游包机,武夷山专列。

2007年我社成功策划和组织了“中国导游节”参加人数近600人,在社会上影响巨大,在业内形成了很好的影响,被中国旅游网、河南旅游网等多家媒体报道,受到了我市旅游局许局长的的表扬。

严把员工进入关,全体员工均为大专以上文化程度,从总经理做起,每周四下午组织全体员工进行集体培训,学习员工守则和业务知识,并定期组织爬山等运动,使员工形成了朝气向上的工作作风。

我社在特色产品创新上独树一帜,在2006年独创青岛日照发团创记录的情况下,2007年又对北京双卧五日游等线路进行了创新,在质量不断提高的基础上,为每位参团游客准备了一份北京特产“北京烤鸭”,受到了游客的一致好评,使我社顾客回头率不断提升。

我社由于业绩突出,2007年度被省旅游局表彰为“河南省五十佳旅行社”,被焦作市委市政府评为“先进单位”,成绩意味着担子和责任的加重,但我们会在以后的日子里勇敢的挑起来,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荣誉。

互联网方面,我社从注册起就建设了自己的拥有最先进的独立域名网站,网址:www.jzgdly.com,并每年都进行改版,经过4年的改版,我公司最近又重新对网站进行了改版,并增加“快乐旅友论坛”,这在我市旅游行业内还是首家有论坛的网站,而且网站内容丰富多彩,名列焦作旅游界前茅。

我单位结合我社实际情况,对比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的旅行社星级评定与管理标准进行自评,符合“五星级”旅行社标准,特申请“五星级”旅行社。

焦作市光大旅行社有限公司

2008324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