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事接待华侨华人,港澳台同胞和外国游客;组织中国公民赴国内国际旅游,休闲度假、探亲旅游、自驾车和自助旅游、编排国内外旅游活动、承办各种商务旅游、会议旅游、业务培训、特种旅游、提供旅游咨询、代办港澳签证和护照、代订火车票、国际国内飞机票、客房、导游接待、汽车租赁等多种服务。

1

云台山、青天河、洛阳牡丹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24

A线:世界地质公园云台山两日游
D1:焦作接团,赴世界地质公园---云台山,游览有“潭瀑苑”之称的小寨沟过减肥石、观情人瀑、品不老泉水、看蝴蝶石等;后游览落差居亚洲之冠云台天瀑“泉瀑峡”(老潭沟)。下午游览万善寺;
住云台山度假村
D2:早餐后游览世界地质公园---云台山;游览云台山主峰—茱萸峰;登高领略唐代大诗人王维曾在此留下的千古诗句“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遥知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游览“峡谷极品”红石峡(温盘峪);游览一线天、黄龙瀑、青龙瀑、一帘幽梦、天女散花、子房湖等;

B线:焦作山水云台山、青天河一晚两天
D1:焦作接团,赴世界地质公园---云台山,游览“峡谷极品”红石峡(温盘峪);游览有“潭瀑苑”之称的小寨沟;游览落差居亚洲之冠云台天瀑“泉瀑峡”(老潭沟)。
D2早餐后赴世界地质公园、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青天河,青天河素有“北方三峡”和“桂林山水”的美誉,乘船游览大泉湖景区,下船游览将军岩、罗汉岩、天然大佛;东峡景区:母鸡峰、公鸡峰、石鸡蛋等;后送团结束愉快旅程!

C线:焦作山水云台山、龙门石窟、洛阳牡丹一晚两天

D1:焦作接团,赴世界地质公园---云台山,游览“峡谷极品”红石峡(温盘峪);游览有“潭瀑苑”之称的小寨沟;游览落差居亚洲之冠云台天瀑“泉瀑峡”(老潭沟)。 住焦作
D2早餐后早餐后赴九朝古都---洛阳;游览世界文化遗产、中国三大石窟之一的龙门;后参观国花园、洛阳最大的牡丹园---神州牡丹园;后送团结束愉快旅程!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