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宜昌长江三峡精华五日游
作者:jzgd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6-6

宜昌长江三峡精华五日游

报名电话:0391-2033577,15978784613

 

第一天:下午1930分焦作火车站广场集合发车(或早649郑州乘火车赴汉口,1045分抵达汉口后大巴前往宜昌),晚住宜昌

第二天:早630抵宜昌,早餐后0830登船赴三峡,船观宜昌外滩,长江第一坝——葛洲坝、原滋原味的西陵峡风光,抵三峡人家码头(自理)下船游览国家AAAA级景区三峡人家(2.5-3H),返船续航,抵达黄陵庙码头,下船游览世界上最大的水利枢纽工程——三峡大坝(2.5-3H),返回船上;住船

第三天:早船观幽深秀丽的巫峡,神女峰,抵巫山,自费游览大宁河小三峡(或抵巴东,自费游览原始古朴的神农溪大峡谷150/人,4H),返回船上,船观雄奇险峻的瞿塘峡:夔门、犀牛望月等,抵奉节县下船游览白帝城(刘备托孤堂、东西碑林、悬棺陈列室2H);住船

第四天:早0700游览九畹溪大峡谷(自理)下船后返程;

第五天:返回焦作温馨的家。

 

标准:780/位(如汽车团不能成团,自愿走火车每人加100元)

 

1.      餐:25正(10/桌,81汤,主食不限);火车团全程不含餐。

2.      住:船上住宿;(含三等舱船票6-8人间,含空调、彩电、独卫),加50/人(二等舱4人间,含空调、彩电、独卫),加110/人(一等舱2人间,含空调、彩电、独卫)。

3.  门票:含景区首道门票,自费景区除外;

4.      交通:往返空调旅游座位汽车或火车座位。

5.      推荐自费(已含的除外):三峡人家150、三峡大坝170、九畹溪120、白帝城90

备注:

1.以上报价不含船上观景台收费及一切个人消费,行程中自费项目自愿选择,不强迫消费

2.此线路三峡景点实行集中采购特惠价销售,老年证等其他相关证件在景点不再享受其他优惠。

3.行程中客人自愿放弃景点游览,我社不退还任何费用。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