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龙潭沟、荷花洞、恐龙遗迹园2日游
作者:jzgd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7-13

价格: 269元
D1:早5:00指定地点集合出发赴南阳西峡,游览中午抵达游览被誉为“中华一绝、人间仙境”的龙潭沟风景区:游览熊猫迎宾,白龙潭,黑龙潭,青龙潭,神龟望月,龙凤潭,水帘瀑,双龙潭,莲花池等景点。晚餐后入住农家。
                                                             住:农家
D2: 早餐后游览荷花洞景区,看奇峰玉柱、定海神针、瑶池胜景,体会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之后参观大型恐龙主题公园——中国西峡恐龙遗迹园, 下午返程,晚抵焦作,结束愉快行程!
服务承诺:
1、 交通:空调旅游车;
2、 门票:景点首道门票;
3、 住宿:农家;
4、 餐饮:1早2正农家餐;
5、 服务: 全程优秀导游服务;
6、 双重保险:每人10万元旅行社责任险
7、 赠送:赠送旅游帽;
 
 
备注:在不减少景点的情况下,行程可以互换;如因人力不可抗拒因素造成景点不能游览,或持有效证件减免门票,我社只负责退还折扣门票差额,不承担由此造成的损失和责任;如遇国家政策性调价,差价自理;因不可抗力因素造成车辆晚点,在不影响行程的情况下,旅行社不承担责任。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