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蓬莱威海双休游
作者:jzgd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7-5

报价:488元
D1:下午17:00火车站广场集合乘车赴蓬莱, 宿车上;
D2:早抵蓬莱,游览人间仙境蓬莱,感受仙境的空气,蓬莱古城外景、游美丽传说--八仙渡海口景区,游八仙桥、会仙阁、拜仙台、望瀛楼、八仙雕塑、观音苑等 。船乘海上观赏美丽的空中楼阁-蓬莱仙阁外境(自理),水城门、象鼻岩、黄渤海分界线。中餐后,游蓬莱海洋极地世界(自理),海水浴场自由活动。观人和地矿博物馆等;住蓬莱(中晚餐)
D3:早餐后,乘车赴威海(蓬莱至威海约2.5小时),途观中央电视台大风车拍摄基地,号称小布达拉宫的威海市政府。乘船登上“永不沉没”的战舰;刘公岛、游览博览园(自理)、博物馆、提督府外景、真实感常受甲午海战的悲壮情怀。威海南韩服装城自由购物,漫步威海城市公园。下午17:00返程;结束愉快游程!!(早中餐)
D4:早抵焦,结束愉快游程,祝大家快乐!


服务标准:
往返程交通费;
餐费1早3正餐(十人一桌、正餐八菜一汤、主食不限);
景点大门票(标明自理的除外);
优秀导游服务;
住宿(二星或同级标间);
旅游区间大巴车合计八万元旅行社责任保险;
另:赠送旅游帽.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