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北海 桂林 南宁 双卧七日游
作者:jzgd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6-28

     【报价】  1480 / 

 

【行程安排】

1:            郑州11321627次火车赴桂林                     【住车上】

2:上午0606到桂林,游象鼻山公园、七星公园(花桥、骆驼山、华夏之光、克林顿环保演讲处)(中晚餐)       【住桂林】

3:早餐后乘船游漓江山水风光,下船后游举世闻名的阳朔西街—洋人一条街,汽车返桂林(早中晚餐)          【住桂林】

4:早餐后游芦笛岩、登叠彩山、千佛岩--伏波山、逛两江四湖新景区:榕湖,杉湖,古南门、千年榕树等,游“正阳街步行街” (早中晚餐)【住桂林】

5:0806分乘N801次火车赴南宁,BUS赴北海(早晚餐)【住北海】

6:北海:市内北海市容、城雕广场、南珠基地、天下第一滩“十里银滩”、海滨公园(海底世界自理),乘车返南宁土特产市场1836分乘1628次火车返郑州!        【住车上】  

7:2206分抵达郑州,结束愉快的行程!

桂林旅游注意事项

1、桂林团队餐主要以酸辣为主,主食以大米为主。但是我们会根据各个客源地合理的调整口味,尽量满足游客需求。

310人围桌 正餐81汤,主食可以加。早餐必品尝桂林风味小吃之首-米粉,共四点一粥。

桂林旅游注意事项

1、旅游过程当中,会有进正规定点的《消费者信得过》旅游购物店,消费属于自愿原则。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购买手信回家,正规定点店的商品均有质量保证,可放心购买。

2、旅游景点门口和景区里面常有很多小的私人商贩尾随兜售,,若要买东西时可以还价,不喜欢的尽量不要还价,尽量不要发生口角。随身携带的物品请注意保管,提防扒手

3、在选购特产的是要注意,不要买了冒牌的。

4,在外买东西最好先问清楚价格,到正规的地方买,以免被敲诈。

桂林旅游注意事项

1、旅游过程当中建议大家晚上不要单独外出,可结伴同行,并记下酒店名称和位置。

3、桂林白天推荐的景点有:市区水上游(船上观看市区十大名山)、王城南天一柱独秀峰、冠岩、古东森林瀑布等。

4、阳朔+荔浦白天推荐的景点有:银子岩、世外桃源、大榕树、月亮山等。 

5、桂林晚间10点以前值得推荐游览的经典景点有:梦幻漓江、刘三姐景观园、两江四湖环城水系等。 

6、阳朔晚间10点以前值得推荐游览的经典景点有:印象?刘三姐、阳朔西街。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