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纪欢乐园我到郑州开火车夏令营
作者:jzgd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6-17

2009世纪欢乐园

        “我到郑州开火车”智能夏令营活动方案        

报价:380元/位

活动时间:2009629日后逢单日发团,831日活动结束。

活动意义:一个孩子能否快乐生活,能否积极进取,能否出类拔萃,将来能否成就事业而有所作为,关键还得靠自身的力量。然而近来很多家长对孩子的爱却发展成了“溺爱”,孩子与社会的接触越来越少,学习负担越来越重,被称为“小皇帝”、“小公主”的独生子女们越来越难与别人相处。专家指出:单单的学校和家庭教育是远远满足不了孩子成长需求的,孩子们更需要社会的教育!以火车文化为主题的世纪欢乐园,特开展了2009世纪欢乐园“我到郑州开火车”智能夏令营”活动,让孩子们放下沉重的包袱,过一个快乐、浪漫而有意义的暑假。

世纪欢乐园是世界第一、中国唯一的大型火车文化主题公园,景区以迪斯尼乐园为模版,以火车历史文化为背景,融观赏性、知识性、参与性、娱乐性、趣味性为一体,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见证火车文化历史、了解火车发展历程、舒展身心、挑战自我的大众乐园。园内十多部不同型号的蒸汽、内燃、电力机车、以及宋庆龄专列等具有历史纪念意义的各种机车,四十多项大型新奇、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用百年火车文明史的文化底蕴,以一日玩转迪斯尼的极限快乐,成就挑战时尚的世纪欢乐。特聘“亚太体智能协会”、“珠海威佑康教育咨询公司”团体心理辅导博士、专业团体精神训练导师、野外历奇活动导师进行全程辅导训练。

(一)、夏令营活动内容:

1、爱国、科普教育课程:了解火车文化和历史,参观宋庆龄专列和各种不同时期的火车机车、体验模拟火车驾驶。使少年儿童能够瞻仰领袖风采,了解火车发展历史及实现火车VR驾驶操作,并了解目前最新的科技——动感、4D电影技术。

2、青少年素质教育拓展训练课程:通过各种丰富而有趣味性的拓展活动,建立少年儿童的自信心,培养他们的责任感和自立能力,在与他人的共同生活与合作中,达到体能、心智、学习和人际关系上的成长,帮他们克服自卑、戒除网瘾,培养他们领导管理、创意思考、人际沟通、团队合作、问题解决和潜能发展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

3、超越自我,才艺大比拼课程:在两天两夜的营队活动中,小伙伴们可亲身体验方向识别、航海旗语、认识动植物、脑力急转弯、爱心认识、生活自理、勇气大考验、自编自导歌舞SHOW、团队营火欢乐SHOW等;

4、完美人生,德育综合教育课程:让孩子们从小就胸怀天下,做豁达的人;克服胆怯,远离娇气,做勇敢的人;体验困难重重、历尽艰险后的胜利的喜悦,做快乐的人;漫步太空,飞翔宇宙,做有理想、有抱负的人!……

(二)、夏令营行程安排:

主要行程:两天一夜(第一天早630发团,第二天晚830抵家)

第一天   :

震撼入营:抛开课业的压力,背着欢欣的心情,走入郑州世纪欢乐园2009智慧野营的怀抱,一个震撼的欢迎式,两天一夜智慧学习就要开始了!
小队欢呼:小队聚会、集体动脑、共同创作小队旗,小队欢呼、小队歌、这是培养集体创作力与合群合作团队精神。
吾爱吾家:大家一起动手学习火车旅馆床铺铺设及营帐搭设,营地布置的技巧,培养如何建立自己的家,发扬吾爱吾家的精神。
森林小泰山:运用分站游戏,学习野营各类技巧,旗语,野外求生等。
星夜追踪:漆黑的夜晚,神秘的故事就要发生了,随着天上星星与地上指标,大家一起去黑夜追踪探险,活动中我们要运用观察判断能力、无比的勇气与团队默契,才能完成任务,无比刺激,回味无穷。

第二天   :

欢乐大进击:大地游戏、趣味竞赛,比比看那个小队最团结,最有活力!是体力、竞争力、团队默契最高的表现。优胜者还有奖励哦!
美式历奇训练:全新观念,国际理念,让你挑战自我,发挥无限潜能。环保收营后 ,我们将举行盛大的 结业式 ,让大家在依依惜别中满载而归!下午返程温馨的家!
我们提供:一早三正,一夜住宿,活动器材,专业的夏令营拓展老师带队辅导! 
  

招生对象 7-17岁,有勇气有毅力有朝气的青少年均可参加!

三、夏令营相关票价政策:

1、夏令营混合团队票价:市场推广价380元,包含详列如下:

①餐费(三正一早);③住宿空调房;④拓展费;⑤保险费;⑥营帽、营包;

备注:16人以上成团,享受此价位的团队可不分中、小学生

郑州世纪欢乐园焦作办事处电话13949686490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