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成功接待北京“爱心专列”
作者:光大旅行…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3-6

 2006年4月22日,皇城相府景区人头攒动,车流如潮,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会聚在此。上午10:30分,25辆悬挂着“皇城相府旅游专列”横幅的大巴开进景区,皇城相府迎来了今年焦作市光大旅行社引进山西省境内的首趟旅游专列,此专列是从北京发车到达焦作火车站,然后游客转乘大巴进入皇城相府景区的。北京专列由焦作光大旅行社组织引进,参观线路为皇城相府-云台山-青天河。专列的到来拉开了皇城相府“五一”旅游的序幕,也为黄金周旅游赢来“开门红”。 随着皇城相府市场开发力度的不断加大,客源市场逐渐成熟,进入4月份以来,游客量与日俱增,最高峰每天达到6000多人。据介绍,今年相府景区出现游客火爆的局面主要有四方面的原因:一是宣传促销方式得当,效果明显;二是同焦作旅游局、云台山精心配合,共同开发市场,主推皇城相府-云台山线路,将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有机结合,为旅行社提供了精品旅游线路;三是今年出台了对旅行社有较大吸引力的市场政策,使众多旅行社在线路设计时更多的考虑景区;四是不断总结几年的经验,今年真正把目标瞄准末端市场,在基础客源上大做文章。   据悉,近日内蒙古“通集号”旅游专列也将开进景区。
 

老年游客受到了焦作光大旅行社的个性化服务

焦作光大旅行社成功接待北京专列

焦作光大旅行社的导游为老年游客提供个性化服务

焦作光大旅行社对专列的到来举行隆重欢迎仪式

焦作光大旅行社接待北京游客为残疾儿童捐款捐物

焦作光大旅行社导游有序引导专列客人上车

焦作市光大旅行社专为老年游客备有轮椅

焦作市旅游局副局长赵卫星为爱心专列致欢迎词

来焦作旅游的客人受到了焦作光大旅行社的隆重接待

老年游客受到了焦作市光大旅行社的特别照顾

游客开始上车出发-焦作光大旅行社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