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台湾——河南首航时间初步定为2009年3月29日
作者:jzgd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2-20

      随着 深圳航空公司ZH9286航班平稳降落新郑机场,河南——台湾首次直航团结束了8天对台湾的旅游考察,顺利返回河南,这次赴台交流考察为下一步两地旅游直航常态化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台期间,双方商定下一步开通台湾至郑州的首航时间与细节,初步敲定台湾至河南的首航时间在2009年3月29日。
在8天的考察中,128名考察团成员先后参观了台北“故宫博物院”、太鲁阁大峡谷、野柳地质公园等地,重点考察了阿里山、日月潭等景区。还积极与台湾观光协会、台湾旅游行业品质保障协会、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会、高雄旅行商业同业公会进行了有效的沟通与交流,发放河南旅游信息与光盘2000多份,在台湾掀起了一股河南风。
省旅游局局长苏福功介绍,台湾与河南地缘、人缘、文缘关系密切。河南与台湾有着旅游往来的基础。从2005年到目前,河南共接待台胞36万人次,其中,2007年达14万人次。台湾已是河南重要的入境游市场。
焦作光大国际旅行社王立军说:“台湾多海,多水,与河南的旅游产品有很强的互补性,豫台旅游合作前景广阔。”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