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国家旅游局局长盛赞焦作
作者:李建阳    文章来源:河南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4-20


   4月11日上午2008中国(郑州)国内旅游交易会开幕式结束之后,当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中共河南省委书记徐光春、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来到焦作展区时,看到了焦作展区上各级领导及国内外知名专家点评焦作旅游以及云台山的山水实景,邵琪伟高兴地对李金华、徐光春说:“焦作旅游业很不错,近年来发展很快,焦作给全国创造了经验,全国各地都在学习‘焦作现象’”。
    这次国内旅游交易会焦作市呈现出三个特点:一是领导重视。焦作市对国内旅游交流会布展工作高度重视,市政府及市旅游局、三个旅游大县修武县、沁阳市、博爱县主要领导对布展工作高标准、严要求,要求突出特色、办出水平。旅交会期间,焦作市政府副市长王哲、市旅游局局长许长仁、副局长赵卫星以及修武县委、县政府的主要负责同志全部身临一线,接待全国各地前来咨询的旅行商。二是展览效果好。各级领导及旅行商普遍反映,焦作展区虽然花钱不多,但效果最好,设计新颖活泼,富有创新,十分大气,景区图片配以山水景观,使焦作展区有非常强烈的真实感,与众不同,对旅行商有强烈的吸引力。三是宣传方法灵活。与以往旅游交易会仅仅是发发小折页等资料不同,今年的旅游交易会期间,焦作市与会领导及代表主动加强了与旅行商面对面的交流与洽谈,把最新的旅游优惠政策积极介绍给对方。除发放小折页外,焦作市还把精美的《焦作山水》画册、DVD以及最新印制的旅游书籍统统搬上了展台,两天来共发放各种资料3万余份,深受广大旅行商的欢迎,先后签订组团协议200多份。

河南省焦作市光大旅行社有限公司欢迎您!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