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建旅游标准化工作(简报)
简报
作者:焦作光大…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9-25

第四十四期                       2013年8月20日

     今天上午,为积极贯彻落实我市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的创建工作,焦作光大国际旅行社全体员工及各门市负责人,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旅游标准化创建工作的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学习由焦作光大国际旅行社地接二部计调蔡婷主持召开,上午8:00,焦作光大国际旅行社全体员工开始了严肃而紧张的学习。蔡婷带领大家继续学习计调:计调应该熟悉行程中需要安排的车住游的安排,和酒店车队沟通好,不要有侥幸的心里去安排行程,那样只会砸团;丢失客户;所以要合理的安排行程,安排一切事项,才能更有效的得到互赢

     会后,我们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根据会议精神和要求,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制定了近远期的学习计划。蔡婷简短地为大家梳理了以后的学习内容,并强调了相关的纪律规定。

 

                                                     

焦作光大国际旅行社旅游标准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旅游标准化工作进程简报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