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建旅游标准化工作(简报)
简报
作者:焦作光大…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9-25

第二十期                          2013年7月22日
为积极贯彻落实我市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的创建工作,今天上午,焦作光大国际旅行社全体员工,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旅游标准化创建工作的第十课培训学习。焦作光大国际旅行社总经理王立军,经理秦红梅全程参与了学习。                            
    此次培训学习由焦作光大国际旅行社地接二部计调经理任丹主持召开,今天开始学习客户的维护的第二部分。主要学习了对潜在客户的维护。主动要求客户做转介绍,提出了:要让客户产生最大的生产力,你就要做到他感动为止。
    总经理王立军为大家还指出了:良好的客户维护是一个以点带面的工作,是生产力;一个客户背后有一片客户等至理名言。最后计调经理任丹做了总结:未来的竞争不仅是人才的竞争,也是服务、品质的竞争。
各参会人员在学习中都兴致高昂,从中吸取了不少知识经验,积极听取培训内容,并做了详细记录。员工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根据会议精神和要求,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取长补短,完善自身。
                                                     
     焦作光大国际旅行社旅游标准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旅游标准化工作进展汇报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