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关于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的紧急通知
作者:光大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5-16

焦作市旅游局关于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的紧急通知
系统各单位:
   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里氏7.8级的大地震,这场突如其来的大地震,造成了巨大的人员伤亡。目前,全国各地各部门以及社会各界都伸出了援助之手,积极踊跃地捐款捐物,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四川汶川地震灾区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全市旅游系统立即行动起来,为四川受灾的群众尽一份绵薄之力。此次捐款活动由市旅游局统一组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捐款方式:现金(金额不限)
   二、募捐对象:市旅游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职工、各县市区旅游局机关、各景区景点职工、各旅行社职  工、各星级宾馆饭店、旅游定点饭店职工、旅游定点生产企业、定点商场职工
   三、捐款时间、地点:2008年5月19日、焦作市旅游局
   四、捐款方法:市区旅游企业以单位名义直接将捐款资金交市旅游局(附捐款者名单及金额),各县市区旅游局负责辖区内旅游企业捐款的组织和收集工作,待收齐后统一交市旅游局,并附捐款者名单。
   五、联系人电话:孙艳,2209909。
二OO八年五月十五日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