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焦作月季花园酒店
作者:jzgd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6/18

焦作月季花园酒店毗邻焦作市月季公园,距繁华商业区约1公里,火车站2公里,地理环境优越,交通便利,与闻名遐迩的云台山景区仅30公里。
  焦作月季花园酒店是焦作市一家融“焦作山水文化,历史名人文化、黄河太极文化,市花月季文化相结合”、旅游局认定挂四星的文化主题酒店。由迎宾楼和贵宾楼组成,于2011年分别对两楼进行了全面的装修改造。多年来,酒店一直备受各级领导、各界名流和品位人士的青睐。全面更新改造的客房和系列新设施在设计上凸显文化主题和现代化科技先进水平,并注入绿色健康的居住理念,体现休闲和商务、时尚与环保的完美结合。
  焦作月季花园酒店拥有各类房型,客房全部采用红外感应灯光、一键式紧急呼叫服务、访客温馨屏显及自动叫醒设施等智能化系统控制,带给您舒心与满意的居停体验。房间内设置液晶背投电视、透明式卫浴、浴室电视及伴音系统、商务办公电脑、超大舒适型软床、完善的办公、生活配置及楼顶空中花园,加之黄金管家和金钥匙的精心服务,营造出宾至如归的温馨氛围,让您在轻松惬意中感受尊贵、舒适、温情与甜蜜。
  月季花园酒店始终不渝地奉行现代化管理理念,倡导皇金管家“创造舒适、御侍服务”的品牌理念和金钥匙“用心极致、满意加惊喜”的服务标准,坚持“绿色、自然、养生、健康”的烹饪理念,为八方宾客提供“亲情”与“超值”的服务。 广州宾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酒店在线网是国内领先的在线酒店预订网站,凭借现代化的通信系统、在线电子商务技术和完善的客户管理系统,通过一体化的专业呼叫中心,为广大商务旅行人士提供全国470个主要城市的近15000家酒店的免费预订服务。此酒店预订服务由酒店在线网提供。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